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

4.2.1糖尿病----一個病人都治不好的醫療騙局之(二)  4.2.1前言

糖尿病----一個病人都治不好的醫療騙局之(二)
(一)前言
   糖尿病的病患都是被餓死的、醫死的
(五)結論
 4.2.1前言

  

我們看得見、聽得到﹁糖尿病﹂昏迷,發生危險的病患,都是因為用﹁胰島素﹂將血糖降得太低,致心臟因缺乏糖份的供應而造成昏迷,造成生命危險的境地,昏迷的病患,只要喝口糖水,或塞口糖到病患嘴裡,心臟得到糖的供應,即可脫離昏迷、危險。

從來沒有聽到、看到過因血糖、尿糖被檢查到數據太高而發生昏迷、危險的,病患的危險、致死的原因,皆因打胰島素造成缺糖而昏迷時,沒有及時供應糖份後發生,如蔣孝武先生便是。

我們看得到、聽得到造成視覺障礙、腳拇指或皮膚潰爛、下體瘡癢的﹁糖尿病﹂病患,都是被檢查為﹁糖尿病病患﹂而被使用﹁胰島素﹂治療數年或數十年以上的病患,此類病患幾乎都具有被﹁胰島素﹂治療數年或數十年以上的糖尿病病史。

從沒有看到、聽到過沒有檢查過糖尿病的人,會忽然有視覺障礙、昏迷、皮膚潰爛、下體癢癢的病患而為﹁糖尿病﹂者,更沒有看到過吃糖、吃飯會發生昏迷,危險的病患。

今日的醫療,糖尿病的推銷︵預防︶廣告,都是有意、無意對大眾暗示恐嚇、威脅,糖尿病會造成尿毒症、視網膜障礙,身上壞疽丶丶此糖尿病所生之壞證,實際都是因檢查而被用胰島素治療數年或十數年所生之惡果 -胰島素中毒。

從前面數據悟得之後,被西醫檢查為糖尿病來求診的病患,筆者必先要病患喝碗糖水,更需要每天都必喝一大碗糖水,並把飯吃飽,結果:能照筆者吩咐吃飽、喝碗糖水的病患,從沒發生過問題,且都體強力壯,健康正常,恢復昔日的歡笑,而不必再苦惱為﹁糖尿病﹂所困。

有的病患不敢喝,或拒絕喝糖水的病患,筆者即拒絕為其治療,觀念不改過來,是一個病患也無法治療痊癒的醫學理論,何以會造成今日的慘況呢?本文將為大家提供了解真相。

李先生七十二歲中壢人,在一年前︵民國七十二年︶聽人說而去做健康檢查,醫生告訴他﹁糖尿病有一點!﹂以後,即力行醫生的指示,一年後請筆者至其住處診斷,其太太稱,已半年不能起床,兩個月不會翻身,筆者要李太太弄碗糖水給他喝,李太太說:﹁醫生交代,糖尿病不能吃糖。﹂筆者說:﹁煮碗豬肉稀飯給病患吃。﹂李太太說:﹁醫生交代,肉類膽固醇太高,所以不能吃肉,飯也只能吃一兩口。﹂筆者問:平時吃什麼?答:都是吃青菜、冬粉。

遇到這種白癡,筆者聽後,搖頭嘆息,不得已,只得破口大罵:﹁半年不能起床,兩個月不能翻身,這不能吃,那不能吃,要死也要讓他吃飽來死,不要讓他餓死,當餓死鬼。﹂

一語驚醒夢中人,李太太煮了豬肉稀飯,病患吃了之後說:﹁很好吃﹂,筆者說:﹁很好吃,表示身體需要。﹂

病患吃糖、吃飯後,經筆者治療三個星期後,已能到公園散步。

李先生一念之差,聽人說而去做健康檢查,致臥病半年的下場,今日不知道有多少病患與李先生相似?不知道有多少人要被餓壞、餓死的呢?

劉先生四十八歲,士林人,業計程車司機,被檢查為糖尿病,而注射胰島素,為了健康,並力行醫師吩咐,只吃半碗飯,甚至不吃飯,三個月後,臥病在床,不能工作,筆者診斷,是不敢吃飯、不敢吃糖,被餓得手軟、腳軟,令家人以冷飯配黑糖,一次吃兩碗,兩天後即起床,一星期後即能出門開車做生意了。

△塑總經理室高級專員余先生,健康檢查膽固醇太高,而力行醫師交代,吃素、吃冬粉、青菜,三個月後送醫急診兩次後,找筆者診斷,筆者把脈後說:回家去買豬腳燉花生吃,余先生說:﹁為什麼?﹂筆者笑說:﹁回去試試看便知道。﹂兩星期後余先生回來復診,病已痊癒,筆者笑笑說:以後還要不要健康檢查呢?

常遇到照筆者方法治療而痊癒的病患,告訴筆者說:與他們過去一同住院的病患,告訴他們,你還在吃飯、吃糖、吃肉,不怕眼睛看不見?不怕得尿毒症?你敢相信那沒有科學依據的中醫說的?丶丶

筆者只能笑笑說:看看到時候,誰的眼睛會看不見,看看誰會得尿毒症,誰會得壞疽?事實勝於雄辯,別逞口舌之能,不用多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