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

4.1.6.高血壓-一個病人都治不好的醫療騙局之(一)   4.1.6.結論:

高血壓-一個病人都治不好的醫療騙局之(一)
  4.1.6.結論:

 

血壓是外來的刺激,引起身體對空氣的交換,由心臟產生的舒張、收縮壓,沒有空氣,心臟就不會跳動而沒有血壓,沒有心臟的跳動就沒有生命的活力,故血壓為氣在身體的活動力。

氣血的循環發生障礙,身體就會產生排除障礙的本能反應而將血壓升高,故高血壓是身體排除循環障礙所產生加高壓力,以保護身體生命的生理活動。

故發現高血壓應找出造成高血壓的原因,消除其原因,則血壓自平,或應更增高其血壓-如運動,以助身體排除循環障礙,排除循環障礙的原因而不是降血壓、控制血壓。降血壓,控制血壓反造成心臟、血管的傷害。

許多血壓忽然升高到兩百多水銀柱,而被降血壓造成死亡者,即因該病患心臟衰弱又感冒,醫生誤量血壓而降血壓傷心臟,致感冒的風邪急速的被引入心臟,致心臟受風寒的壓迫跳動不起來而死亡。

科學家發明了血壓計,量到了血管的舒張壓、收縮壓,發現氣血循環障礙,但此循環障礙的發生是因氣候的風、暑、寒、濕、燥火丶丶還是飲食的酸、苦、甘、辛、鹹、臊、焦、香、腥、腐,還是情緒的喜、怒、憂、思、悲、恐、驚丶丶之七情所造成呢?血壓計無法分辨原因,無法分辨經絡、臟腑丶丶但今日的醫療卻以心臟、血管的舒張壓、收縮壓來欺騙病患而醫療,造成全身 -種的併發症、副作用,更創造了十大死亡排行榜的前茅,是誰造成的呢?

血壓計的發明,沒有為人類的健康帶來福音,反為健康帶來了極大的傷害,故血壓計應是殘害健康的凶器,而不是醫療儀器,要預防高血壓,唯有讓大家認識高血壓的真正面目,丟棄血壓計,否則禍患無窮,健康遭殃。

我們可以了解高血壓不是病,它只是發明了血壓計,發現了我們身體的某些生理現象而被推銷出來,只能作為診斷疾病的參考,它不是病就不能控制它,更不能治療它,它不是病所以一個病人也治不好,但今日醫學卻把它當成一種疾病來控制它,治療它,結果呢?藥物的傷害,心理的傷害造成了多少人健康的、生命的損失呢?我們是否應該讓危害人類健康的凶器 -血壓計再繼續存在呢?

認識中醫的經絡病變、藏象學說:可以很清楚,很容易的辨別循環障礙的產生,而為疾病的痊癒做診斷治療以達恢復健康的目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