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

4.1.5.腦手術對中風病患健康的恢復是雪上加霜

4.1.5.腦手術對中風病患健康的恢復是雪上加霜
  

我們從前面所述可知,半身不遂、癱瘓、昏仆不省人事,不是高血壓的問題,更不是腦栓塞、腦溢血、腦蜘蛛網膜破裂的問題,而是五臟六腑經絡無力運作五氣所造成,故根本不是腦的疾病,只是說腦的問題就比較值錢罷了。

昏仆不省的病患,經第三天、第六天、第九天、或第十二天即會自動醒過來,或在第三天、第六天、第九天、第十二天死亡,是以會死的病人,醫生根本就救不起來。

我們常見到半身不遂的許多病患,過一段時日,手腳會自動的恢復活動,乃身體、心臟經絡常有自己排除循環障礙修復身體的功能,就像刀傷傷口自己會痊癒一樣。

我們常可聽到,腦手術成功,保住了生命,許多病患躺在床上十幾年沒有死,沒手術不也是保住了生命嗎?

照道理,醫療的成功應該是健康的完全恢復,即手腳活動恢復正常,說話恢復正常,而不是病患沒有死在手術檯上,就是醫療的成功。

腦手術成功,保住了生命︵?︶但手腳還是不會動,嘴巴還是不會講話,手術醫療的意義何在呢?成功在那裡呢?手術動機何在呢?大家心知肚明-病患的口袋。

腦手術後消炎,對心、腎造成更嚴重的傷害,心、腎更無力排除循環障礙,故對腦手術後的病患,要恢復手腳的活動、言語的正常,更是雪上加霜,但大眾卻不知道真正的癥結所在 -更見不到一個腦手術成功、健康恢復的病患乃因手術後消炎傷心、腎,致體力、元氣無法恢復所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