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

3.5.0文明病是如何發生的呢?

3.5.0文明病是如何發生的呢?

為什麼用科學數據治療的﹁病人﹂會一個都治不好呢?

文明病是如何發生的呢?空氣的污染、化學藥物的氾濫是文明病發生的真正原因嗎?

一根針可以產生三個以上的文明病,為什麼呢?

拿根針在某人的腳扎一下,則此人哇哇叫而踢腳,此人跑去耳鼻喉科就診:醫生看病人的表情:

首先拿出血壓計量血壓,量血壓的結果-第一個文明病產生-血壓偏高。

耳鼻喉科又拿出聲波測量器說:哇哇叫的聲音是聲帶振動產生的頻率,需要測量聲帶產生的頻率是多少-假如聲音頻率測量可以用來發財-第二個文明病產生-高聲波。

為什麼會哇哇叫呢?原因不明,可能是腦的語言中樞有問題,應該找腦神經內科 ,斷層掃瞄看看,是否有長腦癌,至於腳一直踢需要找腦神經外科,耳鼻喉科只能檢查出聲音的頻率是多少,此聲波的科學數據是非常正確的。

病人由此轉到神經外科就診:

神經外科醫師說:腳會踢是腦的交感神經受刺激傳達到大腦的副交感神經傳達命令,所以腳一直踢大概是腦的問題吧!應該找神經內科。

病人聽耳鼻喉科、神經外科的醫生都異口同聲說是腦的問題,而就診於腦神經內科,作腦的斷層掃瞄-第三個文明病產生。

今日醫療的科學是:耳鼻喉科只把病人的嘴巴縫住,或用壓舌板壓住舌頭,或動聲帶的開刀手術,降低聲音,以治其標。

神經科用繩子綁住其腳,或用麻醉藥,以減輕腳踢的力量,也治其標。

腦科準備動腦的手術,看看是否可以解決病患的痛苦,救人第一嘛!

醫療的科學數據是很科學的、很正確的,應該是很可以取信大眾的。

高血壓、糖尿病、B型肝炎、尿酸、膽固醇、血脂肪......等,可以用數字顯示身體疾病的科學數據,血壓為什麼會升高?血糖、尿糖為什麼會升高?B型肝炎的GOP、GPT數據的升高代表什麼?白血球的數目為什麼會升高......一個病人也治不好的數據,一大堆原因不明的文明病是如何產生的呢?︵詳見高血壓、糖尿病、B型肝炎......血癌,各種癌症篇︶

至於腳上的那根針則隻字不提,因那根針有什麼科學?那根針有什麼科學數據呢?

文明病乃科學家發明了一種以前的人未發明的儀器,可以檢查身體上的某種數據,而謂之醫學新知,醫學新知就是病患不知,醫學專家、權威也不知,卻把它當成寶貝向大眾推銷︵預防︶,此醫學新知,可能是這樣,也可能是那樣的穿鑿附會,牽扯了一大堆的﹁可能﹂,最後又是原因不明的﹁可能﹂而推銷︵預防︶出來的疾病,一個病人也沒治好,卻把人治死了,卻說是文明病致人於死,而不會說醫療不當把人弄死了,因推銷新儀器而創造出十大死亡排行榜前茅的文明病,為何會如此猖獗的為害人類的健康、生命呢?

天天都在藥物控制之下,所檢查出來的科學數據,可以做為驗收醫療恢復健康的標準嗎?

醫療的科學數據應該是停藥後三個月、半年、一年後,再做檢查,才能做為醫療的依據,用藥時檢查正常,停藥後即原形畢露,實為醫療從業人員利用病患對醫學的無知,達其蒙蔽病情,慢性謀殺病患的惡行,故稱為﹁科學郎中﹂欺騙病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