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

3.3.3加護病房-只是使病人死得比較值錢--名副其實的黑店。

健康檢查-自己的命被賣掉,還要幫醫生數鈔票 
  3.3.3加護病房-只是使病人死得比較值錢--名副其實的黑店。

病人在去世前,沒有花上一筆錢,無論窮人、富人家屬總是於心不忍,於心不甘,病患就這樣的離去。

科學郎中就看中病患家屬的這一點心理而設立加護病房。

加護病房一切設備優於普通病房︵?︶,治療怕家屬干擾只是冠冕堂皇的藉口,在普通病房治病就不怕干擾嗎?

普通病房,家屬企盼醫師的大駕光臨,已是如大旱之望雲霓,醫生在家屬的視界之下,已是束手無策。

加護病房家屬看不見、聽不到,醫師還會有什麼特殊起死回生的功夫嗎?

許多家屬看不見、聽不到而又病危的病患,被做藥物或儀器的試驗品,更方便,死了病患更沒有話可說。

每天只有兩次二十分鐘的探望時間,好奇的病患家屬,不知道自己的親人在加護病房得到什麼樣的醫療特殊待遇。每天花數萬元的代價,只是將病情嚴重的親人送進加護病房擺著,只求心安,或求眼不見、心不煩,最後花了大把鈔票,還是把親人抬回去埋了︵或火化了︶ -死得比較值錢而已,又有幾人能從加護病房走著出來呢?

要知道,會死的病人醫生救不起來,加護病房擺著會回復健康的病患,普通病房也會恢復健康,因許多病,我們自己的身體就有修復的功能,而不是加護病房的功能。

江湖郎中設圈套,神棍設神壇,騙錢的伎倆有時盡,且大家有拒絕的權利,科學郎中設立加護病房,無所不用其極,令人傾家蕩產,欺騙病患的科學,社會公義要如何伸張呢?

大眾為何要花大筆鈔票對健康恢復毫無意義,毫無目的的加護病房呢?對疾病診斷毫無意義的健康檢查,大眾花錢的目的何在呢?只是要人家告訴你﹁是什麼病?﹂﹁數據是多少?﹂天天在玩數字的遊戲,枉費自己的人生在無意義的工作上,且甘心受科學郎中的擺佈、欺騙,人類的智慧與心態,到底是如何了呢?

常見病患手中握著一大疊的健康檢查表︵包括有幾個教學醫院的健康檢查冊子︶,要我們參考,到底問題在那裡?筆者常會問病患,到底那一家的檢查是正確的呢?檢查正確為什麼這麼大的教學醫院不把病治好來呢?

許多鼻咽癌、血癌、尿毒症......等病患,在西醫束手無策,且宣佈放棄治療,而在病情極端惡劣的情況下,找我們中醫治療痊癒後,雖一兩年未再發病,未再服藥,病患仍不相信痊癒,仍會回頭找不會治、且宣佈放棄治療的醫院,為他們檢查是否病已斷根,能治癒的不被相信,而不能治的卻會被相信,人心實在令人嘆息。

更有許多不要臉的中醫醫院、診所也幹起健康檢查來欺騙病患,這種詐欺的勾當就是中醫的科學化,現代化嗎?病患為何有錢不會自己花,而拿大把鈔票給人花呢?只聽人家告訴你,﹁你是什麼病﹂的代價未免太高了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