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

3.3.2.健康檢查-自己的命被賣掉,還要幫醫生數鈔票 切片、抹片檢查,實際是切騙、抹騙的騙錢伎倆-騙病患把健康、生命賣掉的毒招。

3.3.2.健康檢查-自己的命被賣掉,還要幫醫生數鈔票 
  
切片、抹片檢查,實際是切騙、抹騙的騙錢伎倆-騙病患把健康、生命賣掉的毒招。
 
 

一個腫瘤:發病時是發紅︵炎︶,切片檢查是什麼呢?

     腫起來,切片時檢查是什麼呢?

     長膿時,內部是膿,外面是肉,切到內部是膿或外面是肉有相同嗎?

今天紅紅切片,明天就腫起來了,腫起來切片,過了一天就長膿了,病情時時都在演變,天天都在演變,切片意義何在呢?檢查的目的何在呢?

大家可想到中醫針灸,如毛髮般大小的針,一針下去身體會起多大的變化呢?

一個病灶,在各階段的病情,在不當時機,被切割一塊,會沒有關係嗎?沒關係?為什麼要人填寫致死了、惡化了跟醫生無關的志願書呢?

切片對人體的傷害如何呢?一個腫瘤天天都在變化,起始發紅︵炎︶時,被切片,一刀下去馬上就惡化紅腫起來,在膿未成熟時被穿刺、被切片,病毒即隨經絡而隨時擴散、蔓延、任何疾病、天天都在變化,天天切片都不相同,切片造成病灶的惡化、傷害,常是筆墨難以形容的!

如肝的形體很大,可能整個肝都長腫瘤嗎?切片能恰好切到腫瘤嗎?切到不長腫瘤和長腫瘤的病灶是否相同呢?

肝硬化、肝腫瘤癌西醫、西藥並沒有藥,也沒有方法治,有病的沒法治,沒有病的肝被穿刺、切騙︵片︶檢查而受傷,甚至因而喪命、肝穿刺、切片、檢查的意義、檢查的目的何在?

任何生病,都是生理、心理起不正常的變化,生理起不正常的變化-生病部位被切片,當然與正常細胞不同,可是這不同之點在那裡呢?原因何在呢?被切片的人根本不知道,甚至連切片的醫生自己也不知道 -原因不明,切片︵騙︶檢查是否在整病患的冤枉呢?切片的目的何在呢?子宮癌、子宮頸癌︵詳見子宮癌篇︶的抹騙︵片︶、切騙︵片︶檢查,令多少婦女痛不欲生,常遇到婦女接到有﹁可疑細胞﹂的檢查通知書後,驚慌失措,眼中含淚的說:﹁我不怕死,我不怕死,只是孩子還小,死!心有不甘!﹂今日街上行走的婦女,四人即有一人沒有子宮,皆拜﹁△△洋謀財害命︵防癌︶基金會﹂所賜,令多少家庭破碎,多少婦女陷入生不如死的抹騙、切騙檢查,該當何罪?

健康檢查就是對人體健康、生命的一大危害,不然,為什麼健康檢查要填志願書呢?

因健康檢查而造成對身體健康的傷害或死亡,若有詳細正確的統計數字,定可將﹁健康檢查﹂造成的死亡數據,列入十大死亡排行榜的前茅,又是一個文明病造成死亡的新醫學,但健康檢查造成十大死亡排行榜的科學數據都被志願書淹沒了。

對疾病,該檢查的沒檢查到,不該檢查的卻檢查不停,致該治的沒治療到,不該治的卻天天在控制、治療,如高血壓、糖尿病、B型肝炎......一個病人也治不好的文明病,即因病情天天都在變化,卻不管病情是如何變化,而天天都在用同一種藥物控制,結果是全身都是併發症,最後終於奪得十大死亡排行榜的前茅︵詳見全世界都受害、受騙的醫療騙局 -高血壓、糖尿病、B型肝炎......篇

進了各教學醫院內,病患就成為設備齊全,儀器精密的實驗動物︵除非你自己的至親在該醫院當醫生︶被實驗的動物,實習醫師、醫院需要花錢買,被實驗的病患,自己送上門來,還要自己繳錢,你知道為什麼天天都來抽血檢查嗎?試驗的藥品,昨天打進去,今天抽出來檢查看看,對病患起什麼反應,許多病患不知道自己成為被實驗的動物,還稱讚醫師這麼用心,命被賣掉,還要幫醫生數鈔票這就是科學郎中的高招。

醫院的門口掛著﹁△△教、學、實驗醫院﹂幾個大字,大家都沒有去理會,進入醫院,實驗兩個字變成檢驗、檢查四個字,天天被當成試驗品,卻稱天天檢查丶丶自己願意的嘛,不然病患自己為什麼不會想一想,還心甘情願的繳錢呢?

許多公、勞、農、漁、軍保病患認為治病不要錢?試問保費是誰繳的呢?稅金是誰繳的?真的不要錢嗎?拿保費、稅金、還要貢獻自己的生命、健康做為科學的犧牲品,還以為佔到便宜不要錢呢?

人為財死,鳥為食亡,今日許多人卻為健康檢查而亡,為醫療保險而亡,奇不奇怪呢?為健康而死亡的科學,醫療保險的目的在保誰呢?全民健康保險是否可行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