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

3.3.1健康檢查-自己的命被賣掉,還要幫醫生數鈔票﹁健康檢查﹂實際是﹁藉機斂財﹂的欺騙勾當

3.3.1健康檢查-自己的命被賣掉,還要幫醫生數鈔票 
  ﹁健康檢查﹂實際是﹁藉機斂財﹂的欺騙勾當

今日大眾在身體不舒適時,就會有做健康檢查的想法,想要知道自己患的是什麼病?沒病,也想到要知道自己是否有病,有病自己不知道,健康檢查可以使自己不知道的病,提早發現,提早治療,是今日一般人對健康檢查的想法。

常聽到,去檢查看看,有病不知道的可以檢查出來︵?︶。

試問我們身體內有個雞蛋般大的腫瘤,它為什麼不發出許多疾病的徵兆,給我們感覺得到呢?因我們身體自己即有治病的本能,身體自己能處理痊癒,就不須、亦不會發出病癥,若身體處理不了疾病,就會發出許多疾病證狀,讓具有專業知識的醫生診斷,以為治療痊癒的依據,故有病不知道或沒病需要事前做健康檢查嗎?

任何一種疾病,如一次感冒,一次麻疹丶丶如一個腫瘤之任何一種疾病從發病之紅腫至長膿,膿成熟至出膿︵排毒︶膿排出至收口痊癒,都會因氣候︵感冒︶、飲食、情緒、治療不當而使病情發生極大的變化,今日、明日......時時病情都在變,病情都不相同。

腫瘤今日紅紅、明日腫起來了,明日腫起來,後天長膿了......紅紅要如何用藥,腫起來要如何用藥,長膿要如何用藥......治療必須隨病情各階段的不同而施藥,任何疾病,不是痊癒就是惡化,病情根本就不可能被控制在不進不退的同一階段,今日全身健康檢查,各種健康檢查,許多大醫院都安排至幾星期或半年之後,在半年中疾病有多大的變化呢?沒病的人病死了,有病的人痊癒了,健康檢查的意義何在?是在檢查病人的口袋呢?還是為公務人員消耗國家的公帑呢?

汽車拋錨,故障在那裡?開車的人可以說:不知道。

修理汽車的師傅,對汽車的拋錨,故障在那裡?可以說﹁不知道,先去檢查,再來修理﹂嗎?汽車拋錨,故障可以停一、兩星期再修理,照樣可以修復。

生病呢?今日檢查、明日就變了!

什麼是專業知識呢?什麼是專科醫師呢?受過七年的專業教育,幾年的專業實習具有專業知識的專科醫師,心臟科不會看心臟病,胃腸科不會看胃腸病,肝膽科不會看︵診斷︶肝膽病疾病是正常生理、心理不應產生的現象,從發病至痊癒,不論急性、慢性急病,都有其病情的歷程,隨每個時辰、每日、每月......疾病始終都在變化之中。

健康檢查能為你解決疾病的問題嗎?許多教學醫院的專業知識醫師不會看病,只靠檢查,該檢查的沒檢查到,不該檢查的卻被檢查而︵誤︶治療-如高血壓、糖尿病、B型肝炎、癌症......許多疾病的不良後果,皆因檢查產生錯誤的醫療所造成。事實上,今日的健康檢查,已成為醫療從業人員,利用一般人對疾病的恐懼心理,而做為詐欺、歛財的工具,其詐欺手段,及醫療騙局的設計,較之江湖郎中、神棍的騙錢的手法,還要惡毒、卑劣︵詳見高血壓篇︶。

我們中醫治病常遇到的醫病答問是:

病患:醫生,你看我是什麼病?

醫生:心臟的問題,因消炎︵或降血壓︶傷心腎,造成心臟的問題。

病患:︵拿出一張或幾張檢驗單︶我在△△教學醫院︵或檢驗院︶心電圖檢查心臟完全正常,心臟根本沒有問題,我檢查出來是B型肝炎帶原『┼』幾個,SGOP是幾百?SGPT是幾十?要來找你治療B型肝炎......。︵病患因害怕B型肝炎會造成肝硬化、肝癌而求醫︶

醫生:我們中醫診斷為心臟問題,你們不相信而說不是,△△教學醫院︵或檢驗院︶檢查是B型肝炎,你就回該教學醫院︵或檢驗院︶去治療,來找我們做什麼呢?B型肝炎是什麼東西呢?要如何治療呢?︵詳見一個病人都治不好的醫療騙局|B型肝炎篇

病患:他們很有良心,只做檢驗,不做治療!

醫生:說得出來就表示他們自己知道,知道就把它治療痊癒,不會治,沒辦法治療就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它-B型肝炎是什麼?為什麼要用科學儀器來騙人呢?還要我們中醫來治療這些自己不知道,也沒辦法治的病︵今日許多中醫或草藥郎中在治這種病,也是跟西醫一樣,只是在做欺騙病患的勾當︶,為什麼不由我們中醫說一些沒人懂,自己不會治,也從來沒治好一個病人的疾病讓他們︵西醫、西藥︶治療呢?

嚴重病患做幾天或幾星期的健康檢查-藉機歛財,耽誤了多少人的醫療,誤了多少人的生命與健康呢?︵詳見為什麼會吃藥頭、反藥尾篇︶健康檢查欺騙了多少人的生命、健康與財產呢?為什麼文明的今日,人類還是不會覺悟,要相信,要玩這種自欺欺人的科學騙術-健康檢查呢?今日的病患-國人是白癡還是無聊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